close
無名小站~是我第一個認真經營的網路地盤~
我想也會是我個人唯一的一個~
想想那時候~單純分享照片~也不喜歡供人複製~
到現在~固定來遊覽留言版~
回覆對支持我~鼓勵我~指教我~批評我的人的留言~
也是我跟大家互動的地盤~

貼了那麼多照片與大家分享真的好嗎?
我知道有方法抓到我的照片~其實我不在意讓大家將照片複製在自己的電腦裡~
或是幫米兒絲張貼宣傳~

但我開始有點難過的是~出現很多~用著我的照片來交友~
假冒我的名義騙人~貼在色情網站~或是做出很誇張的事~
大家想一想~若是有一天你(妳)走在路上~
有個你不認識的人~用很異樣的眼光看你(妳)~
或是用不雅的言語與你(妳)說話~
你會做何感想~
遠在網路另一端假冒的你(妳)的人~
是如何利用你(妳)的名義!做出你(妳)無法想像的事~
曾經有許多好心的人~
幫我抓了好幾盜用我照片的人~
我自己去看過後~那種心情真的很複雜~
雖然認識我的人~知道那是盜用~
但還是有許多不認識我的人~
以為照片上的人~是那個每天跟他聊天的人~
也有很多人以為那是我本人的交友網站~
而且誇張的是~就算有人警告盜用者~
盜用者都還是堅持自己是本人~
天ㄚ~這是什麼混亂世界~
經由這些事~更讓我深思~
網路世界~無奇不有~
但~真的很想請各位盜用者~饒了我吧~
我受夠了~
我YURI~陳祥兒~陳渝菱~
一輩子沒有用自己的照片登記任何的交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