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說什麼?
為自己說些什麼,就會有人覺得虛假~
不說~
心中總是奮奮不平~
我是這樣的人嗎?
那我會以自己為羞恥! 語無論次的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堅強的背後,總還是會有懊腦的過程~
這是我的個性使然~我就是我~
我也會難過~因為我是人~
我始終知道,總有一天~
我要面對的討論~不會只有這些的~
我還在學習,學習怎麼去看開~
學習怎麼輕鬆面對~
喔~我需要氧氣~讓我大口呼吸~
我快要缺氧致息~
心靈深處又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放心吧!那只是同一個試圖傷害妳的人所製造出來的謠言~
我要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