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y Elliott 本人很大一隻唷~BIG SIZE)



{Missy Elliott ft. Ciara & Fatman Scoop - Lose Control [Z] {Galaxy}}}

OH O! OH O! HO HO!
我得天ㄚ~
嘻哈教母 Missy Elliott,光臨台灣了~
期待再期待,能親眼見到她本人,我真是太高興了~

演唱會前一個半小時的暖場~讓大家等了好久~
我相信有去看的人,也會跟我一樣感受~
不過沒關係~當主角 Missy Elliott 的音樂聲一下,
場內聲聲尖叫~強力重拍的節奏~Missy的唱功,搭上讓人愛死的美式舞風,
OH~讓人無法抗拒的想要舞動,雖然Missy只演出短短一個小時,
但已經是值得了~
這次看演唱會~最令我回味的是舞者的演出~
因為以往看外國演唱會的經驗,藝人帶來的舞者,好幾次都讓我失望ㄛ~
而Missy的舞者讓我HING到翻掉~
他們很強,很有力,律動感就更不用說了~
美國的舞者都高大,男的女的都是ㄛ~
女生肉肉的,跳舞才有感覺~瘦瘦的反而很奇怪~
頓時,我心中的夢想又在敲擊我,(我要去NY學舞啦)~

後記:
我的身體流著音樂與舞蹈的血,
強力重低音,撞擊我的心藏,
心跳也變成節奏,久違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