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閒的時候~我很愛上網亂逛~
我會用各種搜尋的網頁~找各種有關米兒絲或是我本人的網頁~
我覺得很有趣~
我可以看到來自內地大陸把我們上節目或是活動的照片,
加上很誇張的註解來說明~不是蓋的~真的很誇張唷~
像是以下這幾張網頁剪下的圖上的註解~




當然我也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穫~
就是來自於不同對於米兒絲真實看法的聲音~
無意看到粉絲部落格裡,有些寫著很喜歡,很支持或鼓勵的話~
默默看在心裡~很感動~
當然也會看到不喜歡米兒絲的文章,有的人說,不懂學校為什麼請她們來,
她們就是跳舞的.....................,還曾看到不少人在自己的網誌裡,
生氣的對朋友說,米兒絲不是特種行業.....等....
一開始看到這些會有點小心酸~但我卻也蠻愛看,
觀察不喜歡的原因~也是進步的動力~
沒關係,能在舞台上,就很開心了~我們盡力用舞步去感動人~
也許是我不夠賣力,還不夠感動整場的人~
雖然目前我們大多都是舞蹈的表演,
但我們一直都很渴望與努力要往上一步~前進一步就再一步~
永遠都不會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