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多人問我,我用什麼保養品之類的~
或是推薦產品給大家~
由於我的膚質是乾性皮膚偏敏感性的~
所以我所用的保養品會比較滋潤保濕,也比較不會敏感的~
這是針對我的膚質的唷~不過有些也相當推薦各種膚質使用~



從左到右,有我愛用的黑人24全亮白牙膏(美白牙齒).歐樂B的韻動牙刷(乾淨).
屈臣士自產的去角質產品(溫和不刺激).中間三瓶愛用的洗髮精係列.溫和保濕的洗面乳
(以上所有都在開價買的到~)



瑪莉貓的洗澡刷 (可愛又洗的乾淨)



左邊這瓶是卸妝乳(溫和也當按摩霜).藍色這瓶是超超超級好用的專門卸眼唇的卸妝液(用了N瓶了,狂推薦,用過都說讚)



左到右,最大瓶的是含養細胞露(當化妝水使用),玻尿酸原液(網路買的)
美白精華液(直銷的牌子),潤肌精也是精華液(保溼),再來一瓶是潤肌精的乳液,
最後一個是美白乳液~(直銷牌子)



愛用的保養頭髮產品~左到右,第一瓶是髮型師推薦,洗玩頭後噴再吹頭髮(美材行應該買的到)
中間三瓶是我喜歡用的保養頭髮牌子,各有不同功能,
最後一瓶是捲髮慕斯(美材行應該買的到)




目前愛用香水~第一瓶超級甜的味道,但後味是淡淡的水果香,第二瓶是青蘋果香水(中性味帶果香)




愛用的乳液,左到右,第一瓶味道超級讓人放鬆(大間的屈臣士買的到), 第二跟三是薇多莉亞的秘密香味都不同,
我比較喜歡綠色這瓶(網路上找的到),
最後一瓶陪伴我一個夏天,每個晚上都要擦~~


以上是我目前愛用,過一陣子,有發現新的好用,再來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