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URI教大家怎麼正確洗臉,
洗臉是所有人每一天都會做的清潔工作,
我曾經再三強調,清潔是所有保養最基本重要的唷~
簡單的洗臉過程,卻也有小小學問唷~
洗臉前一定要把手上的汙垢洗乾淨,手上若殘留汙垢的話,
洗面乳的洗淨成份就會吸附手上的汙垢,所以雙手一定要維持乾淨狀態唷~


一.首先,建議使用(發泡網),
什麼是(發泡網)呢?
就是一種可以搓出很細,很密的泡泡的小道具,
在各種美妝店,或是網路上都可以買的到,
建議可以直接尋問美妝店店員唷~
為什麼一定要用發泡網呢,很多雜誌都教用手可以搓出棉密的泡沫, 但由於我親自實驗,用手是很難搓出像發泡網這樣密的泡沫~ 所以才會建議使用這個小道具唷~不過如果省錢,也是可以只用手撮出泡沫, 只是沒有像奶泡般那麼綿密~ YURI我用的是以下這圖裡的,已經用了蠻久了唷~


二.接下來就是擠適量自己慣用的洗面乳在(發泡網)上,然後開始搓揉出泡沫~
沒有泡沫的緩衝來洗臉,就是傷害皮膚,導致過敏的原因唷~


三.哇~經過充滿搓揉後,已經有很多很細很密的泡沫嘍,很像是喝咖啡上的奶泡沫吧!!
一定要搓出像奶油蛋白的蓬鬆泡沫!


四.開始洗臉啦!先把泡沫抹在T字部位,因為皮脂線分泌較大,容易推汙垢,
所以先抹在T字部位,再來就可以慢慢推開到整張臉上,洗臉一定要輕柔,
用指尖畫圓方式退推動泡沫,用泡沫緩衝來洗臉!

{臉上都是泡沫唷,不要笑我的浴帽}

五.沖洗時不要搓揉,水溫為溫冷水最佳唷~
利用水壓拍打迅速地把泡沫沖洗乾淨,除了臉中央也不要忘記輪廓周圍
也要沖乾淨,每個地方都沒有泡沫殘留是很重要的唷~

六.用毛巾輕輕按壓吸乾水份就完成了~


{{泡沫越細,越能帶走臉上的髒汙,你會發現跟平常洗臉後的感覺,會大大不同唷~}}

好了~紅通通有氣色又乾淨的臉洗好嘍~
清潔乾淨就可以好好保養,保養品也會吸收唷~
男生們也要好好洗臉,就不容易長痘痘嘍~

要乖乖洗臉唷~
有親身體驗過這樣的洗臉方法後,
有不一樣再來跟我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