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girls ~
喜歡聽純靈魂R&B音樂的人~會喜歡這部電影~
百老匯歌舞劇【夢幻女郎】於1981年12月於帝國劇院首演,(我還沒出生也!!)
一上演就一炮而紅、叫好叫座,幾乎每晚都座無虛席~
搬上大螢幕的<>真的是喜歡音樂人的福音~
【夢幻女郎】描述60及70年代一群企圖打入主流音樂市場的音樂人,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成名立萬的經過,這部電影探討了(愛情)和(忠誠)、
(名利)和(背叛)、(犧牲)和(成功)的主題~
整片看下來~跟者角色們的成長~我坐在電影院~感動的掉淚~
音樂的旋律一再在我腦中迴盪~劇中最終要說的意義也不停在我心中轉呀轉~
雖然畢昻絲演戲表現沒有受到影評人的注意~但我真的覺得她是演這個角色的絕佳人選~
而另一位演員珍妮佛哈德遜的唱功更是令我頭皮發麻~眼淚也一直掉~
不過!我想不是每一個人看這部電影都會跟我一樣感覺~
所以~若你熱愛音樂~可以看看這部電影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