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早說過音樂是離不開我的生活~
舞蹈~音樂~節奏密不可分的在我生活~
夜晚~又聽到好多首~值得推薦的好歌~
其中都是我相當喜歡的歌手~

第一個來推薦的是ciara~席亞拉~
我說真的是我目前看~所有美國女歌手~
最最會跳舞的就非ciara莫屬~
決對不是隨口講唷~看完這支ciara扮man的舞蹈~
我深深覺得她讚到有點變態~ㄎㄎ ~~
有曠課音樂公主之稱~密西艾利特一手培養~
早期在密西的mv和專輯中就合作頻頻~
好的~這首單曲~之真的是man的徹底~我蠻愛~
那種態度~我愛~
ciara - like a boy




再來一個黑美人~another hip hop new babe..kinda cute..
she is definitely coming after ciara
natasha - hey hey hey

今晚最後一首~是gwen stefani 關史帝芬妮
第二張個人專輯~甜密出關~就是這首歌嘍~
她身旁的舞者是四個日本人~從第一張專輯一路合作~
還有團名叫作(原宿女孩),很會跳~也很可愛唷~
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