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巨蛋館內控管不能拍照很嚴~ 但演唱會一結束~就開放給大家拍照留念~ㄎ~~
嘿嘿~已經有不少人問我是否有去看AYU的演唱會~
當然啦~這麼難得的觀摩對像~不去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雖然~雖然我不是AYU的歌迷~但是長期愛看日本雜誌的我~
對她的造型變化及最新消息都不陌生~
抱著期待萬分的心情~我和ring~早早到了小巨蛋~

這是一場~不停讓我起雞皮疙瘩的演唱會~
我大開眼界~天阿~這個舞台~極致~日本人好樣的~
這是一個宮廷~就是一個中古歐洲的宮廷出現眼前~
第一次~我覺得小巨蛋的舞台~有那麼寬~
我用望遠鏡看了布景~真是精緻~
舞者.樂手.合音,全都穿上宮廷裝~好整體~
AYU的現場演出頗有震撼力~她個人很有爆發力~
也很有感染力~唱歌時雖然舞跳的不多~
但卻很有戲劇張力~我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看~
吸收吸收~學習學習~
我不是歌迷~但我依然被感動~
AYU演唱會的整個TEAM,都令我感動~
所有在舞台幕前的表演員~同心完成表演~
他們的默契~感受的到~
而我最佩服的是,日本人真的很用心~
用心程度有嚇到我~服裝完整精細~還有串場的每一個橋段~
都很精彩~不管是舞者的串場,還是動畫串場~再配上燈光音效~棒呀~
就連最後~特效噴出的彩帶~不是普通彩帶~
彩帶上既然還有印刷上去AYU的簽名~超細心~
感謝今日讓我看到這樣精細的眼唱會~
我~被餵得很飽~

album/show.php?i=yuri5432&b=64&f=1561742943.jpg">


順帶一提~ayu本人~個子超小~長得就跟照片上一樣~極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