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再期待~終於等到了~
倖田來未的編舞老師naho來台開課教舞~
大好機會,怎可錯過~
感謝mic老師這次請naho來開課~
連續五天的課程~雖然都是短短的兩小時~
但讓我心裡激動的要命~因為很久沒有真正好好的練舞了~
這次也與許多以前一起跳舞的朋友一起練舞~也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種純粹跳舞的感覺~
感覺自己脫離舞蹈好久了~



naho老師好可愛~超級嬌小的身體裡~有著很獨特的舞感~
舞動起來是輕鬆有韻味的~
任誰都無法模仿的個人性感~
在naho老師身上我看到了我很羨慕的有種很自由的味道~
我也說不出來是什麼樣子~就是欣賞就是了~呵呵~
倖田來未好幸福~有這麼棒的老師幫她編舞~

說真的~第一天上課~覺得自己笨的可惡~
怎麼跳都怪~是太久沒有純粹好好上課了吧~
基本的律動都有點"卡卡"的~
怎麼搞的呀~於是第二天開始~
我爆衝了~不能錯過狂練的機會~雖然還是覺得自己肢體有障礙~
呼~好強的要命~不能給自己退縮的機會
五天的課程很快~就過去了
總覺得不夠癮~
真的很希望每天都能上這樣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