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少人問我相簿放的是那首歌~
最進放的是我最愛的經典男女對唱~

Nelly&Kelly "Rowland" 曲名: Dilemma

欣賞一下mv吧!
Nelly&Kelly "Rowland"


看完一首經典~我就再來推荐一個我也很愛的R&B女歌手Alicia Keys

是正統音樂班出身的Alicia,五歲就開始學琴,
他從小就深受蕭邦和貝多芬的古典音樂薰陶,
雖然他學古典音樂...但是他卻也是個熱愛R&B、Rap和Hip-hop的音樂愛好者唷!!
且,除了有才華之外~也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超酷的~
讓她紅透半邊天的"Falling",
一開始就出現高落差的音階、複雜的音色變化,搓揉了靈魂、藍調的悲苦特性,
運用時而出沒的鋼琴聲,在末段極快消失的小提琴,Alicia的嗓音卻一發聲就令人注目!
來聽聽這首歌曲吧~



再來聽一首Alicia Keys 的歌~
這首我超級喜歡的唷~
每次聽到總讓我感動~
也許是因為優美的鋼琴聲~也許是Alicia的高低嗓音~
Alicia Keys - If I aint got You(如果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