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我要單打獨鬥錄少年特攻隊的舞林大會時~
那一刻起一顆心~掛的高高的~
錄影前一天~進舞蹈教室排舞~短短三個小時~
要把所有舞步塞到腦袋裡~
回到家~也給他練個通宵~整夜未入眠~
終於來到攝影棚~時間越接近~
有種奇妙的心情~要不時放空~穩住加冷靜~
有時要很HING的不停覆習舞步~
來了~要上場了~霍出去吧~~~~
抱著{今天就看我的吧}的心情~站上殘酷舞台~

到底我的表現如何呢?
請一定要收看~四月二十九號(日)台視晚上7:30~9:30
少年特攻隊之超級舞林大會~



(馬上就要到我了~拍照硬是擠出一點勉強的笑容~真怪)
真的要上場了~為自己加油一下嘍~~
好啦~已經撥出嘍~
沒有看到的來這看看就有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