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夜~昨天晚上和RING去小巨蛋現場看金曲獎頒獎典禮~,
OPEN SHOW是JOLIN帶來的部落風格舞孃~
舞者多達三十五位,火紅的舞衣,場面浩大~
來回味一下吧~

JOLIN剛出場時,其實她所站的那個升降台應該是要直直落下,
但由於被白布勾到一下,倒置在下降時,不停的左右搖擺,
如果是我站在上面應該會被嚇死吧~不過JOLIN表現的完全看不出來~厲害~
勝豐老師真的很擅常大型的舞台的編舞~讚呀~
最後那一圈火~畫面很美~~~
整體今年的金曲獎蠻好看,在小巨蛋也吸引超級多的粉絲跟觀眾來看現場頒獎,
幾乎是全滿的唷~
今年頒獎穿插的表演,我最喜歡的是蔡琴純唱歌的那段~
現場聽著她優雅的中低音鳴唱~(被遺忘的時光)及(恰似你的溫柔)都是我好喜歡的歌曲~感動唷~~呵
再來就是熱狗,張韶涵,蘇打綠~真的為熱狗感到很驕傲~ㄎㄎ~

呼~這次~我真的超級感動喔~因為麻吉李玖哲得獎了~也是麻吉JEFF得獎~
看到公佈李玖哲得獎的那一刻,JEFF激動的表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想到他對音樂的堅持~以及他堅持沒有看錯人的眼光~
在這次金曲獎中,林緯哲老師也同樣證明了他所發掘的蘇打綠不負重望入圍七項~拿下兩項大獎唷~
最後要說的是~狗董~獎是你的~真是太恭喜你啦~看到你上台領獎我都哭出來了~
讚~Wake Up Wake Up Wake Up Wake Up~全世界的人都Wake Up~~~


看完金曲獎的昨天晚上~我失眠了~睡不好~
腦子想的都是.........工作的事~.......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