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打開信箱,收到一封朋友的鼓勵信件,來的很是時候,
其實從頭到尾對方也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而我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啦~只是有一點微微的失落~
感謝這位在朋友在隔著太平洋的地方即時為我開導~~~
心中感到很溫暖,謝謝你~~
呼~在這裡,貼出這位朋友對我的鼓勵是因為呀~
實在寫的太好啦~一些我們平常人都知道的道理,
往往我們在遇到困境的時候,忘記了這些基本的道理,
偶而我們需要覆習一下,來為自己再一次加滿油往前跑~

{{yuri,我今天在这对你说,没有解决不到的事
期望是对的。。只是看你对这期望的看法,打个比喻:当你期望当一位舞蹈员时,
你一开始在学跳舞的时候,你并不是每天在学跳舞的时候都告诉自己一定要当舞蹈员,
而当时的你,都是在享受喜欢跳舞的你。。

就像你只能赚到100元,今天你赚1元,明天你赚2元,后天你赚3元,
你千万不要想说,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赚到100元,你要学习享受每一天你得到的1元。
这样你才会经历到你要的东西的过程。当你要赚第二个100元时,
你就知道怎样才是最快的速度幢到100元,因为你经历过第一个100元,整个过程你都知道了。
所以你就会快得到你第二个100元。人要学习,才会明白。

自己改变,生活才会改变。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会随波逐流。
人生可以有过错,但人生不能错过。
财富不是一辈子的朋友,朋友却是一辈子的财富。
笨人征服世界,聪明人征服自己。
风筝会飞因为逆风,人生会成长因为逆境。
人生不是靠努力及奋斗。
更重要的是做选择与决定。人没有危机就是最大的危机,满足现状就是最大的陷阱。

我知道你是一位聪明人。
聪明也会迷失的。自己一个人做不了大事的,你有看过,一个伟大的高楼是一个人建的吗?
你很有想法,知道你自己要什么。 勇敢一点,不怕没人支持你的决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