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 Can't sleep,Can't eat,I'm sick)





(獻上一首歌給愛情剛萌芽的女孩或男孩們~那是一種,

有點苦澀~有點甜蜜~有點捉摸不定,還在互相瞭解的時期會有的心情~
love~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安室奈美惠 Can't sleep,Can't eat,I'm sick)

Can't sleep,Can't eat,I'm sick
I've been thinkin'of you all the time
無論是夢是醒 突然一瞬間
那幕名場面又重新浮現
you say like
"you love me?"
I say like
"yeah baby,really do"
幾度狂喜
故意誇張地 嘆了口氣


Day dream,在大白天的辦公室裡
Ask me,what i dream about {It's you,baby)
其它許多東西我都看不見 am I fool?
而且我無心再去做任何事
簡直就像是生病了

Baby baby ,all you've got to do is just
記得要時時對我微笑my love boy
全部看親愛的你怎麼做的everyday

Love is always first
我就是這種體質(don't forget,baby)
要好好細心對待我唷
我感覺好像有點頭昏眼花 hold me

Baby baby ,all you've got to do is just
永遠帶給我快樂 my lover boy
全部看親愛的你怎麼做的everyday



最後最後~
因為是七夕~所以再獻上一首新詩的情詩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的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的相待,
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  
也要好好的說聲再見,
也要在心理存著感謝,  
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以後,  
你才會知道,
在驀然回首的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民國 席慕蓉 無怨的青春 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