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個性裡~其實也是有男孩般的時候~
我常想像如果我是男孩子,應該不錯帥氣~
不錯有魅力~應該可以吸引不少女孩們喜歡我吧~
呵呵~
在我高中二年級~西樂科轉來一位帥氣的男孩~
天呀~他長的跟我超級像的唷!臉型~眼神~嘴型都非常神似~
連那時我臉上還沒點掉的痣,我們痣長的位置都差不多!
我一眼就注意到他~心裡想著~哇~男版的我~在現實中出現了~

高中住在學校旁邊的修道院~只有女孩兒可以住的休道院~
有天下午~既然在修道院裡~看見這男孩的身影~
疑??怎麼會~股起勇氣上前和他說話~
(請問你是怎麼能進來修道院的),我問他~
他一開口便說~(我跟妳一樣~是個女生~)

呼!~原來她是女生呀~
好帥氣的女孩~真是欣賞她也~
回想當時的情形~雖然有點糗~不過我們因此成為好朋友~
一個長跟我很像的女孩~卻是男孩面貌的我~
當時在學校~不少人~覺得我們真的很像~
我們自稱是雙胞胎~一個是女孩樣~一個是男孩樣~
也許你無法想像我們真的長的像~
不過哪一天~你在路上看到一個像我的男孩~
那就是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