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耽溺在對你的思念裡。

每當你遠離這個城市,我便開始生活在思念與真實生活的夾縫中。
當清晨睡醒拉開窗簾,無論雨天炎天,我總是會想像,
你也在一樣的天氣下,過著異地的短暫生活。
你的城市從地圖上看來,離我並不遙遠。所以我們的天氣往往總是相同。
但天氣的好與壞在此刻都失去意義,我悶悶的心情沒有任何氣候能帶走。

你不在,每一天我都從想念開始,最後又被想念的啃噬而終。
那些日子裡,白天我必須費力醒來,然後將你的面孔與維他命一起吞服,
好讓自己感覺到萎迷的身心其實依然健康。
而每晚入睡時,我則必須將你與熱焦糖牛奶一起慢慢下嚥,
好填補你不在我身邊時,我不夠充足的體溫。

和你一起的記憶,蔓延在每一個下秒的延續裡。
思念你的時候我真是無慾至極,我唯一的慾念就是希望你回到我身邊,
然後一起擁抱甚麼事也不做。


每天我有那麼多的話想對你說,
但每每在聽到你聲音以後,
我卻又變的非常苯拙。
我總是開玩笑的想,你是我的背後靈。
但你和背後靈不同的是,不是你這個靈不願意走,
而是我這個人自動的要求被你附身、將你背起,而你便以一種透明的形體與我一同存在。
於是我感覺到我呼吸時你呼吸、我移動時你移動。

但我才不要在沒有你的時候獨享幸福呢。

我保持身心是健康的,
好好工作,熱愛生命,一切向陽。
我不酗咖啡、不酗酒、不酗煙、不酗速食愛情。
卻無法避免在你離去後酗憶著對你的想念。
在每一個時刻裡,化成了一種癮,永遠無法戒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