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清醒了~十月二十二半夜兩點半~
前天~星期五的晚上~
米兒絲的第一場pud演唱會~

下午即到現場彩排~並有媒體大哥們來幫我們拍照發槁~
很謝謝那天下午有來看米兒絲的媒體大哥們~
記得在走之前~你們誇我們很是認真的藝人~
聽到這句話~我當場傻了三秒~
原因是~我認為~在這圈子~認真及努力是決對必要的~
因為是必然的~所以從沒想過會被誇講~突如其然~覺得意外也被鼓舞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媒體大哥也看出我們眼神中的一些話~~~
所以順道帶句鼓勵的話為我們米兒絲打氣~~~
呼呼~~~真的謝謝了~~第二天出來報紙的版面~也蠻美的~呵呵~~~
連續唱六首歌,順利結束第一場的演出~是十月二十一日半夜兩點半~~


回家妝卸好~洗個熱水澡~回想一下今天表現不夠完美的地方~
接著躺下~~大約四個小時~~再度從床上爬起~星期六~

們要從桃竹辦簽名會~一路簽到南部~我們去了桃園 中壢 新竹 台中 彰化 斗六
感謝~來看我們及來參與簽名會的(每一位)~真心感謝你們~~前來鼓勵我們~~
最後一站晚上十點五十幾分~我們來到了高雄~~我們的第二場pud演唱會~
準備就緒~半夜一點~上場~~~你們的呼聲我都聽到了~我努力唱著跳著~要給你們最大的回應~
就算也許台下許多人可能也不認識米兒絲~不過沒關係~經過昨晚~你們會記得我們的~呵~~
四十分鐘的演唱~我們高跟鞋下的腳~起了多少水泡~破了多少洞~跟本就不再感到痛~也不重要~
實際的掌聲及歡呼~就足夠了~

回到台北~~早上六點半~破了以往的記錄~嘿嘿~在車上早已經睡到頭昏腦脹的了~
進家門~早上七點半~九點~在床上倒下~起床~~已是晚上六點~~
依然頭昏昏~眼金金~~
一直到~~現在才清醒呀~~

回想我過去的四十幾個小時~~

總結~
(我不能選擇在那一個舞台演出~
但我熱愛舞台~大或小~夜晚或是白天~
只要一站上去,勢必使出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