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工作到高雄~在飯店裡,ring不在房間裡~
洗澡的時候~後面的小窗開著~我心想要去關窗~
腳一跨我要從浴缸裡出來時,一瞬間~跟本沒有時間反應
我已經在地板上了
大概有五秒昏迷~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耳朵聽不到~反應過來得時候我摸摸臉~
發現地板都是血~~站起來看一下鏡子我也嚇傻了!看到下巴裂開來都快見骨了~
我連叫的力量都沒有~只曉得我是下巴直接撞到地版~其他的我都不太記得~
送到醫院~打麻醉~縫線~做腦部掃瞄 ~~
在縫之前,我還抓著醫生的手說~拜託請你一定要好好縫~
他說會留疤~我整個崩潰流淚~凌半夜一點多到醫院~大約快四點離開~回飯店~
半夜不停做惡夢~
下午自己從高雄座高鐵回台北~
我心情不太好~頭很昏~頭一直在痛~
後來發現撞裂了左右各一顆後面的臼齒~心情沉重~
因為我寶貝我的牙齒呀~
這兩天一直昏睡~全身酸痛~
然後~因為牙痛~下巴也不太能動~沒辦法咬東西~痛的食不下燕~
整個就是~大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天靈靈~地靈靈~厄運解除吧~

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我超怕會留疤~一起幫我祈禱吧~我很久沒有受會流血的傷了~
需要收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