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發行專輯到現在~
宣傳專輯的通告跑了三個多月~也即將到一段落~
其中~努力想讓更多人認識我們~
但也知道了~光靠傻傻的努力~其實有時是沒有用的~
除了做好自己以外,有很多問題並不是我能去改變的~~
雖然無奈,但是~~
(跳躍吧~米兒絲)是個很好的開始~
下一張專輯~ 希望讓大家更耳目一新~
等著我們~我要證明給你們看~
整裡一些~宣傳期中上的節目通告~
呵~學到很多很多的經驗~有趣的~開心的~好多好多~
也更深入瞭解演藝圈~加油yuri~努力下去~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歡樂幸運星


康熙來了


中視中秋晚會


kiss電台live節目及宣傳
(現場節目側拍~)



(介紹專輯時,活生生就是很生澀)

(製作唇印卡)


娛樂百分百jolin歌唱大賽

娛樂百分百張韶涵歌唱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