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用心去聽這世界,
甚至聆聽自己心中的音符~

去看了電影(把愛找回來)
從一座下,到離開電影院,
雞皮疙瘩掉滿地~
淚水沒有乾過,感動沒有停過~
美妙的音樂,串連了整個故事~








愛與親情~
劇情其實很簡單~
男女主角的相遇,命運的拆散,
孩子被送孤兒院,千篇一律的故事,
卻是我悸動的一部電影,像在片頭一開始導演處理小男童的特效畫面場景,
再加上襯底音樂的襯托,及旁白的配合,即牽引著我的目光,令我目不轉睛;
對音樂的決對~與生俱有~
他周遭所有的風聲、草聲、鳥叫蟲鳴...等聲音,
在他的耳朵聽來完全是一篇篇美妙的樂章,對小男童都充滿了希望,
即使外在的環境因素(孤兒院內年齡較長的孩童)不斷地侵襲著小男童,
對他而言並沒有特別感到驚恐、懼怕,瑟縮在牆角不敢有所作為,
反而是激起他的希望與童真放膽去追求的動力,對他而言,
在他的世界裏能左右他思想信念的只有他自己,
透過這思想信念他付諸行動,製造出下一刻的際遇,就因如此,
使他蘊藏在內心深處的音樂天份與潛能得以發揮,
羅賓威廉斯的角色,是個有想像空間的角色~
貫穿這部電影~
在逃進教堂後改變命運一償宿願~
其實,人的思想,左右行為、引導行為;種什麼「因」,待「緣」成熟,就得什麼「果」。
音樂對他們而言,是連繫他們、情牽他們的生命;
是連繫他們、情牽他們的靈魂;是連繫他們、情牽他們的人生;
這應該就是『血濃於水』的緣故吧!!
這部電影,有美妙的音樂,
包括了~心靈音樂,搖滾,古典,交響樂,R&B,爵士,吉它演奏~等~~~~
奇妙的將不同種類的音樂融合在電影劇情裡~
音樂是一切事物的美妙串連~
建議在視聽設備超優的環境下欣賞,音樂的爆發力,相信會帶給你一場優美的音樂饗宴~

看完電影~我馬上去買一張電影原聲帶~
一邊寫的網誌~一邊聽~
還是一樣讓我不停起雞皮疙瘩~
真是撼動我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