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家好嗎??
有沒有去那裡玩呢~
北部的天氣真是一波比一波冷~
是蠻有過年的氣氛~但是雨也下不停~
衣服有沒有穿暖~可要好好保重唷~
大年初五喽~
陸續開工大吉~還有要開學了~
差不多該收收心嘍~
沒有吃太多吧~還是一直都躺在沙發或是床上~
該起來動一動~準備迎接新的開始~工作也好~上課也好~
整理好心情~來個完美出擊吧~~

yuri我這幾天剛好都沒閒著~
過年前兩天開始~實行每天練yoga的計劃~
因為太害怕~天已經夠冷~又不動的話~
超容易囤積肉肉的啦~
除夕一樣一早回老家拜祖先~跟爸爸難得一年一次的長聚~
吃過晚飯後~家裡的姪子姪女~一樣放起煙火~

附近的鄰居也不甘示弱,互相在比誰家的煙火多~誰家的炮火比較大聲~
誰家的火燒的比較久~超熱鬧的~



老家的小孩們真是可愛~
初一也是一大早~每年必做的事就是一定要回我小時候住的佛堂,[太廟]做新年團拜~
同時也是玄天上祖及玄天聖母的誕生慶典~跟媽一起~在太廟有一整天的活動進行著~
真的是法喜充滿~心情好了起來~許下今年要快樂的願望~
初二下午跟媽姐去舅舅家看外婆~
初三跟姐去逛大潤發啦~特利屋啦~品東西等賣場~逛得累死了~
不過吃過晚飯後~我第一次跟家人一起去唱ktv也~ㄎㄎ~
初四要做yoga,但是應該是一開始營業~大家都很想運動~我要預約的課都客滿~嗚~~~
只好在家自己做啦~
這幾天~感覺有讓心靜下來了~有充電到~不勉強自己做好幾件事情~
現在終於可以說一聲~
是的~我很好了~
喔~對了~大家過年期間有沒有去唱ktv呀~
如果有的話~有沒有注意到點餐本裡面有米兒絲代言八達樓子的平面廣告唷~
我那天去好樂迪唱~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大看版唷~真妙~~



{好樂迪包廂裡點歌螢幕也有廣告唷}


(老鼠這張是錢櫃的唷!兩家ktv都有八達樓子的廣告,造型是不一樣的唷!)

如果有去唱歌的話留意一下我們的廣告吧~
順便還可以點米兒絲的mv出來觀賞~有{想聽你說}{手牽手}{要你說愛我}三首可以唱唷~
呵呵~好嘍~
我要去睡嘍~晚安~
加油加油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