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ASTE}是印度話~這話帶有祝福的意思,
說的時候雙手在胸前合十,一天中任何時分都適用,
打招呼用這句話,是尊敬對方~也尊重自己~


我與一塊墊子的親密關係~
它乘載我的能量~
專注~
每堂課一開始~短暫的打坐~讓心沉下來~
老師~說著~{讓我們用一個嗡(鳴唱)來開始今天的練習~
同時也用這一個嗡~跟你自己與旁邊的同學們將能量融合~至上敬意~}
一聲嗡~足以讓整顆心放下~

去年開始斷斷續續的練習yoga~
中間停了將近半年~
今年過年前~當我從新站上瑜伽墊~
我知道我不再是從前那個只是想靠yoga來運動的yuri~
我所追求的就是往心靈裡專研的yoga精神~
就這樣~我發現我越來越執著~跟本是著迷~
就算前一天很晚睡~我還是要早上七八點起床~
上一堂九點或十點的yoga練習~
漸漸的生活作習也正常了~
很神奇~站在那塊墊子上~我的腦~是空的~只想著現在的當下~
就像老師說的~
只要是站上瑜伽墊上~就該放下任何跟課堂練習無關的情緒~
專注的活在當下~
延伸出來~我們都應該認真活在每個當下~
工作崗位~學生唸書~做什麼就是什麼~
曾有一位大師說~
瑜伽的梵文意味著連結~連接著心靈與身體~
西方國家所做的yoga大多是著重在訓練身體的哈達瑜伽~
但瑜伽不是為了身體~而是為了心靈~
只要能到達合諧~每一件事都是yoga~


今天下課的時候~雖然跟著這位老師好一陣子了~
但是我們不曾聊過天,老師突然問我~
(yuri~你現在好了嗎?還會哭嗎??)
我一時很訝異~想了幾秒~
磁場的能量~就是這麼容易被看穿的~
而在yoga課程練習過程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氣場~~
(我說~我好多了~)

從新開始~我還沒有做的很好~
還在摸索~不去強求什麼~
就從深沉而穩定的呼吸開始練習~

我很肯定的知道音樂~舞蹈~yoga~
讓我真正的感到快樂~很慶幸自己知道如何讓自己快樂~
你呢??

當課程結束後~老師必會對大家說~
感謝身旁的每一位同學一起學習,讓我們互道一聲{NAMASTE}~


yuri在此也跟你說一聲~{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