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
我真的好喜歡與你一起生活~
我承認~我愛你~比愛人類還多~


也感謝你對我無盡的愛~


米米~妳好棒~孩子們各各英挺漂亮~健康~

ANIKI和米米的結婚嘍~~米米好燦爛~好美麗~

aniki好高興認識你~還有你的媽媽~
如果沒有那天下午我主動搭訕你的媽媽,晴~
我想就不會有今天的小小家庭了~


來介紹米米的孩子們~
哥哥豆豆


姐姐WOONI


妹妹紅姑貴


米米跟aniki生下三隻寶貝~
我留下唯一的男生豆豆在身邊~
紅姑貴在很多姐姐一起愛護的家中快樂著~
生活中~有你們相伴~我很幸福~~
我會讓你們健健康康的~
一定要陪我多個好幾十年~好嗎??

歡迎各位寵物同好們~
跟我分享寶貝們的大小事唷~
讓我們用寵物相關的引用,聯結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