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不捨得~
還是很喜歡我現在獨居的地方~
儘管身邊聽到我住在台北郊區~
又一聽到地點~就會驚呼~也太遠了吧~
而我也已經習慣的說~其實真的不遠呀~而且我坐捷運很方便~


環境對我來說太重要~當初住到這裡來~就是因為~交通便利~
生活機能充足~走路不用五分鐘~就看得到山及河~
雖然~真的我出門跟回家的時間都必須提早蠻多的時間出門~
但~我很愛回到家裡~這附近的一切機能~
更愛家裡的寬敞~我自己看得舒服~我的狗狗貓貓也很開心~


(豆豆還裂嘴露牙笑咧!)


(米米開心到瞇眼)

人說巨蟹座愛家~也許可能吧!!
所以居住的那個殼~對我來說好重要~
是我工作一天後,可以讓我充分安靜~
充滿享受獨自的空間~

最近的我 ,有點燥鬱~
我想是因為又要搬家了~
不知道~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新的環境~
我依然愛著這裡~可是考慮家人~考慮到許多層面
不得不搬的感覺~心中又掙扎~又對新生活環境~不知所措~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