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咖啡太hing~
咖啡因作祟~今晚我欲罷不能~
再來一篇~客倌們來唷~


不過這回是來報告~
我這兩星期來一直感到遺憾的事~

兩星期前的一個好天氣星期一~
帶著我家兩隻寶貝狗兒出去溜撘~
它們開心的模樣我看得真是滿足~
回到家後幫狗孫子豆豆擦腳~
擦完後我把它放上房間一個類似桌子的台子上~
轉身要抱起米米~去擦腳時~
就聽到非常大聲棲涼的哀嚎~
回過頭~豆豆從台子上跳下來~
坐在地板上~我急死了~趕緊小心抱起他~
飛奔動物醫院~
他在看診的時候~我一直哭~我真不是個好主人~
很後悔把他放在台子上~(他從來不敢往下跳的)
一個意外~我很自責~
各位狗主人也請警惕小心~不要抱著他不敢跳的心態唷~~

他的右腳前骨~骨折斷掉了~
必須要馬上開刀~裝鋼釘跟骨板在腿裡,還要住院好幾天~


他在住院我去看他~我只要一離開~馬上淒慘的哭~
超級心疼~
(以下影片是我從醫院離開時拍的~要看前請把音響打開~並且準備衛生紙)
(你沒聽錯~這是可憐豆豆悽涼的哭聲)
現在豆豆已經回家了~
但他的腿還是要包著類似一個支撐架的東西一個月~
變成一個棒棒腿~每天一副哀怨樣~


我心想~希望到時候拆下來後~
能揮復他可愛的小馬式跑跳~
呼~不然我會一直遺憾下去的~~



ps.我都有跟豆豆說~很多人在鼓勵他唷~
若他順利治好腳傷~拆下棒棒腿的那時候~
再來跟大家報告~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