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上面的影片可不是電影預告片喔~
這是一本書~也是一張DVD的宣傳片~

THE SECRET
六月底~我才接觸到這本書~
但這本書已經風糜了全世界許久~
起初會拿起這本書,是因為{秘密}兩個字的書名~
以為是推理小說之類的~拿起來翻一翻~
奇妙的~我也被推入這秘密當中~
沒過幾天~我買下了這本書~
每天~一有時間就翻閱~
我每一刻不想離開書中的理念~書中所說的秘密~

這個秘密其實就是{吸引力法則}

當我第一次跟身邊的人分享這本書的時候~
我還被笑說~這不是廢話嗎?
腦袋想好的就會吸引好事來~
想負面的就會吸引更多的麻煩事~
是的~
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
但是~請問~你有做到嗎??
讀這本書時~我很慢很慢的看~
會不時聽下來思考~我真的有做到不想負面的事嗎?
真正做起來~其實很難~很不容易~
我們都習慣了去抱怨~我們都習慣了固定的思考方式~
但這些負面的能量~不但幫不到我們~還會給我們吸引來更多麻煩~

也許~很多人看過這本書後~覺得那有那麼簡單可以改變一切~
但~你想想~當你每天都對一切事物感到滿足~感到快樂~
對所有事物感到感謝~感到有愛~不但你會發自內心的開心~
任何人,也能感受到,甚至可以改變周遭的磁場唷~

我還在學習這個秘密~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
只是感覺挺好的~而且~感覺好愉快唷~所以好想分享給大家~
有空~到書局翻翻~也許會有所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