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豆豆在我不在家的時候~
被我的媽媽搞丟了~
現在要不是在外躲~(因為他非常擔小)就是被抱走~
走失時間:七月十六號晚上8到9點
走失地點:重慶北路三段大同區 保安里或是老師里 孔廟或是啟聰學校的附近~
有目擊著說有在這些地點附近看到過~
豆豆的特徵:紅色貴賓狗 顏色深紅 四隻腿很長 前腳看起來很細 頭很大~

他是我的孩子~想請大家也幫幫我~
幫我傳播消息~
我會盡最大的能力~帶豆豆回家~
給我力量~我真的很傷心~
如果有住在我說的已上地點的朋友~
也請可以幫我多留意~是否看到有人牽出來之類的~
或是有聽到豆豆這樣獨特的哭聲~*(因為如果有被關起來~他就會這樣哭)
如果有看到或是聽到~請連絡大同區保安里或是老師里的服務中心~
或是撥打這支電話:0927301729(此電話非我的~如果不是有消息勿擾,對我來說事關重大~謝謝~)

豆豆給我回家~~~我要帶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