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托大家的祝福及許多人的幫助~
我在十七號的下午等到了豆豆的消息~
當然~因為十七號一大早~我趕緊請里長幫我廣播還有我到處貼尋狗公告~
這些都起了作用!雖然我人在工作~
找到的過程及接回來的過程~非常曲折離奇~
最後慶幸是已經安全的在醫院~
是的~由於豆豆在馬路上亂衝~
他被車撞到了~受了需要開刀的傷~~~
於是~他現在又在醫院裡住院了~
很高興他回到我身邊~但是~又受了好多皮肉之苦了~
好心疼~~~
..............................
由於~我剛回到家~今天神精緊繃了一整天~加上拍廣告的工作~
疲累~~~
在這裡~先簡短報告~豆豆已經回到了我的安全範圍~
感謝天~感謝你~感謝大家~~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