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跟ring去上康熙來了~
主題是有關部落格的討論~
現場來賓還有柯以柔~小鬼~唐立琪老師等~
還有三位部落格達人~達人們都因為經營部落格~得到大家的喜愛及信賴~
進而~也成為了賺錢的工具唷~
第一位達人是貴婦奈奈~部落格寫的大多是跟自己的小男友的相處~
筆法寫實~受到大家的歡迎~出書賺版稅啦~
第二位達人是我也很喜歡的女王~寫出關於愛~內容字字一針見血~
又勁爆~女王的書更是30.40的刷版量~太厲害啦~
第三位達人是工頭堅~早期還是位mv導演呢~後來在旅行社帶團出國~
寫些關於旅遊深度對旅遊國家的介紹~
整個錄影讓我最感興趣的是~用部落格也可以賺錢的方法~
而且是所有人都可以的唷~
就是用一個廣告聯播的方法~大家有注意到嗎??
yuri我的部落個裡也貼上了廣告~就是"工商服務"的這欄啦~
只要有人點進廣告一次~我就可以抽取廣告費唷~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方式~
錄完影當天我就回家開始研究了~
我也要推薦給大家~還有些是貼文章打廣告的方法也可以賺錢也~
很棒唷~
http://author.bloggerads.net/51_abstracts.aspx
可以到以上網站去研究看看唷~
康熙節目~應該這星期就會播了~可以鎖定看看~
還有更多可以利用部落格賺錢的方法唷~
然後~提醒大家~看到我的"工商服務"記得幫我點進去啦~
呵呵~感恩~感恩~~~

對了對了~
上星期yuri我又去練tengo了唷~
為什麼咧~因為要上節目~這次又去幫好友的忙了啦~
棒棒堂的terry~棒棒堂節目要全部改版~全部的棒棒堂男孩都會從節目裡畢業~
最後一次在節目裡的評比~terry邀請我跟他共舞tengo~
為了達到爆點跟效果~練了許多不是正統國標舞會看的動作~
我只能說~練習時間不多~但成果我非常的滿意~
造型也很特別~國標的衣服布料都蠻少的也~不過我穿的是非傳統的啦~
總之~想要觀賞~也一樣鎖定最近的"模範 棒棒堂"吧~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