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低~
來回顧個我跟terry合作的影片吧~
因為yuri我第一次在公開表演裡,跳的卻是我不擅長的tengo~
是個初體驗呀~
在排練的時候為了要有舞台效果跟噱頭~
所以練了幾招是在國標舞中,在舉人比賽才看的到的動作唷~
初期練習很多困難~從沒被人在空中甩來甩去~還要在terry身上翻滾~
剛開始看到參考影片的時候~真的覺得~我有可能做到嗎??有可能嗎?
在練習的時候好幾次要被摔在地上~或是因為磨擦或被撞得黑青~
我的高跟鞋還曾踢中terry的臉~不好意思~
但我真的要說~才練幾次tengo~我就越愛上這項舞蹈~
初次挑戰tengo~
從我覺得的不可能~經過短短幾次的練習~
變得越來越順暢~~另外也是第一次穿上改良後的舞衣~
超短的短褲~真是害羞呀~
因為動作的關係,穿短褲反而不會概轉移焦點~
觀看影片嘍~我沒有專精,還請多見諒~跟包含嘍~
歡迎批評指教~感恩~
~
喔~對了~這次友情幫忙合作~~
很難得的~我是YURI~YURI唷~~
大目先生跟ANDY總監~請記得我的名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