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新單曲~
與菲姬的合作~
歌曲很好聽~曲風蠻美式的~對倖田來未的作品來說是蠻新鮮的~
MV沒有舞蹈的部份~
展現兩位酷女生的性感風格~
但總覺得MV缺少了什麼~我說的感覺不是少了字幕唷~是視覺上的~
一同來欣賞吧~

Koda Kumi That Aint Cool



(自戀一下的圖,發現那隻手幾是我現在在用的手機~呵 ~)
今天又是颱風假~
大家又打算做些什麼呢?
喔對上面的圖是產生器做出來的~很好玩唷~
大家也試試吧~產生器網站:http://www.photofunia.com/

~
今天yuri我要送出我個人的小飾品~
沒有主題~只要是回覆本文章的都有機會喽~
時間到9.29的11點59分~
飾品是適合女生的~不過想回覆就回覆唷~不限男女啦~

公佈得到小飾品的帳號:ckkele 和bbbbbo2001
選出兩位朋友喽~男生得到我收集的小胸章我會選五個送給你~
女生我選了一個我沒戴過全新日本牌子cocolulu的小花耳環~
另外感謝所有回覆我的文章的你~下次再辦送小東西的活動時再一起來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