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夜的黑~
酒臭煙燻哪裡美~
幾杯下肚醜態見~
虛偽人性處處現~(*意指喝了酒就誰都是親朋好友的虛偽,稱兄道弟~真虛偽~)
幾杯下肚醜態見~
吵雜混亂中寂寞尋歡樂~
換來的只是更寂寞吧~

要不是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或是工作需要~
夜晚的開的店~我看除了電影院跟食物~
本小姐拒千里之外~
我不想我洗得香香的頭髮沾到煙味使我反胃~
我不想我洗得清新的衣服沾到酒氣把我薰斃~


我是白天~我不懂夜的黑~
我懂夜的美~
夜晚泡杯溫熱的綠茶~
濃濃的東方檀香味在我鼻間飄散開來~
靜靜聽著音樂享受我活著的當下~
冥想著明天一切都會很美好~
在心靈平靜中入睡~
夜晚很美~因為我是這樣渡過每一夜~

你是怎麼渡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