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冬季~
期待著適合穿上大衣,戴上手套圍巾的天氣來臨~~~
這幾天~天冷了~
我喜歡把身體裹得溫暖厚重~
但讓冷冷的空氣貼著我的臉~
讓鼻子吸進涼呼呼的風~舒服~~

出道以來以往的冬季大多很忙碌~
往往在霹靂啪啦的工作中度過12月~
今年,有點空閒的讓自己步調慢了下來~~
想到~有好幾年我沒有寫聖誕卡片了耶,
最近去逛誠品看到好多好喜歡的聖誕卡片唷~
於是,我決定今年要來寫卡片給我身邊的人~
感謝身邊的人~


當然~~~
在這裡看我相簿~讀我網誌~的你~
也是我感謝的對象唷~
我將計劃用電子卡片的方式,在聖誕節前夕送上我的感謝聖誕卡到你的信箱~
不過很重要的是~請一定要在這篇文張的回應裡告訴我你的e-mail及匿稱~
不是在這篇回應我可能會遺露唷~寄出一律由此篇文章的回應做標準唷~所以~
現在就留下你的e-mail吧~
時間到2008.12.25~
來吧來吧~
預計會在12.21開始寄出卡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