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凌晨開始~
一一寄出電子卡片~
有收到的來這邊留言跟我講一聲~
有聽說我寄出的信有可能被分類到資源回收筒唷~
所以麻煩也請多注意一下信箱嘍~
再此特別感謝攝影菜心~及幫我做電子卡新加坡的才女智敏~
還有這張可愛的繪圖是來自於繪圖高手阿全~~
特別說明,演出拉雪橇的是我的紅貴賓米米跟豆豆唷~
謝謝你們~
還有謝謝參加活動的你唷~
也想收到我的電子卡片的你~25號以前到我下下篇網誌中留下e-mail即可~~
不要留在這篇裡唷~~~
對了對了~
聖誕快樂唷~
我們共同來祝福與感謝身邊的人吧~
感恩的力量很大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