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獻給各位不論是愛美~愛健康~愛環保的你的~
我最近看了一本書就是在介紹這個新觀念~
我覺得很重要~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請有耐心看完唷~我打字也打得值得了~


(經皮毒)是日本這幾年極力暢導的觀念~
什麼是(經皮毒)??
是指有害的化學物質透過皮膚吸收直接進入人體血液循環中~
這些毒害物能引起細胞變異,導致癌症甚至腦癌~
人體的大腦被傷害後是不可逆轉的,所以危害到這樣的部位是相當恐怖的~

像是洗頭洗澡是每天必要的清潔~
但是在熱水.熱氣的蒸騰下人體全身毛孔是完全打開的,而
我們每天還是用化學毒物洗澡~等於是慢性服毒~

有害身體的化學成份往往是日常生活中最被忽略的一環~
像是沐浴乳 洗髮精 洗面乳 牙膏 清潔濟等等.......
其中所添加的石化界面活性濟劑,人工香料.定香劑等..等是(毒)
我們天天使用,每天使用一點一滴吸收的毒素,長期累積下來是相當可怕的唷~

現在每三個人就有一個人受過敏症的困擾~
打噴嚏、流鼻涕、休克,更嚴重的會發生一種叫“無防備突發性呼吸困難”過敏症反應,
全身痙攣甚至會失去知覺;更為嚴重的甚至會影響到孩子~
最近這種天生就有過敏性反應的孩子增加了很多~
有害物質從母親的皮膚進入體內,當母親在懷孕時有害物質進入子宮後就會影響到胎兒,
也就是說,現在的孩子們在出生前就可能受到了很多毒素的影響~

來看一下書中要我們注意的地方吧~









前些日子我積極在尋找完全無毒的用品~ 現在的世界,人生存著就無時無刻不曝露在毒害中~
很難避免~這時我們更該去注意整體環境保護~ 並要懂得排毒~不只我們用的東西要選~ 連喝的水~吃的食物都要注意~我有聽過海鮮其實也很毒~ (因為現在海河污染的問題也讓海產都受染) 有人說我們何必要那麼費工去注意細節~ 其實要的~我們日常生活的注意~不但可以減輕地球付擔~ 保健自己的身體~不用累積到老了~一次爆發病變~再花大筆的醫藥費吧~ 我覺得身為消費者的我們~
應該要多了解這些訊息~讓業者了解到現在消費者是聰明的~ (很多清潔用品化妝品保養品都是使用動物做實驗,真殘忍呀)
刺激研發無毒無添加的用品來提供給大眾~
我有找到了無添加的沐浴乳跟洗髮精了唷~
試用中~有心得再跟大家分享唷~

感謝你看完~覺得有意義的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