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選用洗髮精我是相當苛求的~
因為我有一頭又細又軟的頭髮~
加上我是個愛換髮色的人~
頭髮一次一次的被我改造~
當然選用洗髮精的重點就是要能強化我美麗的頭髮不會乾燥~斷裂~~
而且也不能太滋潤而使頭皮出油~

這次聽說要試用的洗髮精主打的正是強韌防斷配方
《過度受損、乾澀糾結,容易因梳理而斷裂掉落的髮絲適用》,
躍躍欲試的我~一拿到試用,當天就來感受一下~~


多芬洗髮乳-強韌防斷配方
建議售價:NT$185元(700ml)



多芬潤髮乳-強韌防斷配方
建議售價:NT$185元(700ml)


擠出在手心上用量不必多~就能搓出許多細緻的泡沫唷~
這時要搭配用指腹按摩頭皮唷~放鬆一下~
記得要搭配潤髮乳唷~這款潤髮乳也讓我很意外~
效果超好的~
洗完吹乾頭髮覺得很柔順唷~髮絲留下了淡淡的清香~
而且不會塌塌的~以前用過許多標榜修護的洗髮精往往都有點過油~
這款洗髮精含特有超微細的微分子滋護精華乳,釋放滋護精華~
給予秀髮最精準的修護~不會使我頭髮變塌~

第二天晚上吹頭髮時有特別注意掉落頭髮的數量~
才第二個晚上~好像頭髮變強韌了耶~~~
到現在用了一週多了~
髮質越來越好~而且我染過的頭髮也變亮喽~
讓我工作時的髮色呈現超好看的啦~

整體分數有90分~不錯不錯~推薦給大家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