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公開我夏日不曬黑的超好用防曬隔離霜~
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是什麼讓我讚不絕口~


這瓶來自美國醫療第一品牌美容保養品牌~"ERH"~的”防曬隔離潤色霜”~
用過之後馬上愛上它~
因為~我的皮膚是很敏感級的~
當初就是看到~這個品牌的保養品都是通過SGS人體安全檢驗報告的~
連小BABY都可以使用的唷~
而這款高防護 高隔離 高保濕 高安全 高潤色 低敏感的隔離霜,
不會讓我的皮膚悶熱出油長粉刺~
也不會因為臉流汗讓妝變成小花貓~

我喜愛的是SPF30及有膚色潤色效果的這瓶~
早上做完基礎保養後就會抹上這瓶~
氣色變好同時也做好防護準備了唷~還能隨時補充~重覆推疊也不會感到厚重~

這瓶防曬隔離潤色霜還有豐富的保濕成份~
米胚牙油 德國洋甘菊萃取物 長效保溼因子 荷荷巴油等等~~
跟你們說個小秘密唷~
我每天卸完妝後~都會覺得皮膚變白了耶~
很酷吧~不但有防曬到~同時還有保養到呢!!
大家一起為了對抗紫外線努力吧~
讓美美的皮膚保持健康水嫩~

那裡買呢??點這裡進去就可以看到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