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開始女孩們的瘋狂季節呀~
百貨周年慶打得火熱~
各位親愛的姐妹們做好功課貨比三家,下好離手了沒呀~

yu兒我呢~其實不太愛買百貨公司專櫃
價位還有保養效果相較之下我還是最喜歡藥妝店還有醫美系的保養品了~
像我這次就在康?美買到超優質的組合~
在屈?士也買到實在好用的彩妝唷~
"摪摪"
就是以下這些啦~~~~待我來一一介紹吧~~~


好的~醫美保養品~低過敏性~產品穩定~相當適合我這敏感皮膚~
康士美的優惠是買滿5000就多送一瓶正品~有蠻多樣可以自己選~而且都是超優的'商品~
我買了一組寵愛之名美白組~組合內有化妝水.美白乳液.美白晚霜~~原價是4800六折價2880買到~
DR.WU的玻尿酸是出名的好用~成份實在~保濕度讚~聽說難得會出超大容易101MAL瓶裝~
原價2600元打折後以1900原買到~為了湊5000還多買了一片面膜就剛剛好嘍~
送的正品選了我第一次嘗試使用的寵愛之名抗皺乳雙~~~原價一罐也要快2千唷~很划算~~~YA~~



屈?士最近也都狂有折扣正好是補充消耗品的時候~
像是這個~眼唇卸妝液~兩個牌子都好用~
三罐裝的LORELA是買二送一~兩年前就介紹過這個愛用品~非常溫和好卸~
漲過價~所以這組合划算唷~
另一個MAYBELLLIN也是好用五顆星~~~跟睫毛膏組合一起買~
同樣好划算~~~



YA~開架女王就是我~喜愛挖寶的我~只要挖到好用的開價彩妝就真的是賺到~
因為在林廊滿目的產品中挑中好用品真是需要千挑百選加試用~才不會花到冤枉錢~
我們不能陷入強大吸引人的廣告中~而亂亂買唷~
MAYBELLINE的睫毛膏一向好用的沒話說~
多年來我也始終愛護著MAYBELLINE胖胖瓶睫毛膏~~
可愛的黑色胖胖變成騷包的黃色小胖了~哈哈~~~而這標榜超濃密也沒讓我失望~
我不用夾睫毛刷一樣又翹又濃~讚~<( ̄︶ ̄)>
另外新添了早九該買的眉粉~LENA代言的那個牌子~CANMAKE~
及CANMAKE的閃閃眼影霜~好推好上色~閃閃的小亮片~增加了這季節該有的小華麗唷~
下次再補上完妝照吧~
露華濃的產品兩個~左邊的是遮暇~右下的是腮紅加修飾~好用~由其是腮紅~


一直想買來試試的逸宣秀洗髮精~
水蜜桃味道好香~很好聞~洗完柔順~吹乾頭髮有天使光環唷~



最後要介紹的是我不論補妝補水~濕敷臉愛用的理膚寶水噴霧~~
理膚寶水針對過敏症状或是敏感膚質會得到很大的改善唷~
連異位皮膚炎都可以用~
旁邊那瓶才100多元的濕膚專用化妝水~便宜又大碗~可用60多次呢~~~



呼呼~以上就是屬於YU兒的周年慶啦~
預計可用3個月~很省很省~
妳也有屬於自己的小周年慶嗎??
來來交流一下吧~~


喜歡的話~~
別忘了要推我一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