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養狗狗或貓咪就知道~為了環境衛生~
就要訓練孩子們固定地方上廁所~
我養貓狗多年~知道貓咪天生愛乾淨~又天資聰穎~
只要選對貓砂~就會知道那裏可以上廁所~
對環境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但狗狗的如廁訓練就不太一定了~會不會快點學會~也要看狗兒的個性~
四年前帶米米回家的時候就還蠻快學會的~一兩次就知道要固定地方~
而且也很愛乾淨不會去踩到自己的尿尿便便~
當然訓練狗狗有個很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尿布墊"啦~

自己養狗兒多年~用過不少品牌的尿布墊~日本的~台灣的~
最近愛用的是美國的牌子~huppy的尿布墊~
為什麼要特別講這個牌子咧~哈哈~
都是因為我家豆豆啦~豆豆就是那種個性自我~
不愛乖乖固定上廁所的小孩~那就算了~
還很愛去吃尿過的尿布~都愛把尿布撕得亂七八糟~嘴巴又很臭~想到就氣~
"我就是笨豆~雖然我很帥~可是我愛吃尿布"~唉呀~我這個媽多傷腦筋壓~ 而且會吃下肚子~再拉出來~這真的很困擾我~我擔心的還有吃下去凝固劑成分的問題~
我問過醫生~為什麼豆豆愛吃尿布~醫生說~有些牌子尿布有一種聞起來甜甜的味道~
狗狗會亂咬~為了他們好~我有好一陣子都在找不會被咬的尿布~
哈~被我找到了耶~
是這個美國牌子~huppy~「哈比幼犬訓練尿布墊~
經過我的觀察~豆豆不但不會亂咬這個尿布~還會固定去上廁所了耶~
我只能說~恭喜~我不用在擔心豆豆會吃下化學成份的東西了~
而且更驚喜的是~吸收力超好~不會不會暈染開來~不會弄的地板到處都是~
讓我打掃時又輕鬆了許多~太讚了~有好東西就要分享嘛~
所以家裡有養狗狗的真的試試就知道~
以下是哈比幼犬尿布墊特色:
1.獨特裁縫設計,超強吸水力,瞬間吸收,防止尿液外漏!
2.材質特殊構造,尿液絕不滲透,保護家中地板!
3.高吸收聚合物,鎖住水分子,不逆流!
4.消除尿騷味!
5.誘導幼犬至尿墊大小便!!很容易的訓練小狗到固定位子大小便!!
6.戶外、戶內更換容易、丟棄方便!
7.超大尺寸,超耐時使用,不用常更換!
經過我網路搜尋調查~蠻多人試用過也都說讚~ 這下我可以讓孩子們安心得用下去喽~ 全家都安心~~~哈~~~汪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