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假仙~
外頭下著雨~又濕又冷~
我卻起個早~抱著筆電到敦南誠品二樓的咖啡廳裡"打電腦"~
每次到這邊看書~都會看到咖啡廳裡的人~
每一桌每一種氣氛~所以一直也想來這邊優閒的坐著~
製造我自己這小桌子的氣氛~~~


這星期結束了六個月的打工工作~
把腦袋從新放空真的很不錯~
我們有太多的想法跟見解~可惜腦中若已放得太滿~
根本無法再裝得下任何智慧~
還以為從新感受自由的日子~時間會過得很快~
反而卻相反耶~五天~我感受到生活可以那麼充實~
出來上班這個過程對我來說很重要吧~
如果沒有經歷過~我也不會知道自由的可貴~
也不會像現在更懂得規劃自己時間~
當然打工~讓我的收穫不止這些~學習到了很多很多~
擁有了我在演藝圈也不可能認識的寶貴真摯友情~
很感恩~這一切~



打工結束後~關心的朋友都會問~接下來怎麼走呢~
其實還真是一個好問題呀~哈哈~不是我不知道怎麼走啦~
只是在經歷了好幾階段後~對於許多事都可以豁達了~
很想出國念書~但請先讓我中樂透~
這樣我就乾脆直接去環遊世界~到世界各地做義工幫助世界~幫助地球~
這樣就是我的大夢想了~
不過現實也不能光靠中樂透啦~我還是適合一步步走~

至於~我最愛的舞台呢~
我還是那麼深深的愛著表演這件事~
畢竟從會走路以來一直都是用我的身體~我的肢體~我的舞蹈來跟世界溝通~
表演及舞蹈~對我而言是如同我的呼吸~我的生命一樣~
有機會的話~我依然會用全然的生命去燃燒出感動人的演出~~
記得我介紹過秘密這本書嗎?吸引力法則~向宇宙下訂單的思想~
在此我還是想跟宇宙下個任性的訂單~我要成為台灣的安室奈美惠~
用熱情影響世界~為社會貢獻~(哈哈~真是有夠矯情的~請看不下去的人自己離開喽~哈~)


下午4:57分~在咖啡廳座了幾小時~舒服的感覺~
我喜歡在這種環境下寫東西了~
說說我的雜言雜語~我餓了~需要覓食去~
下次見喽~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