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愛上了打漆彈這個需要勇氣~智力~耐力~膽量的戰略遊戲~
這真是太好玩了~
在戰場上~佈置策略~有攻有守~
不管是身藏在樹後的掩護~
還是負責衝鋒都非常的需要智慧才行的~


誰說女生會緊張的~
我上場前戴個手套就被大家說我一付要上場殺光所有人的殺氣~
我說我們這些女生才不怕咧~哈~
休息時間拍一下我的槍跟護具~


平時壓力大的朋友~有機會一定也要試試打漆彈~
別光在電腦前打cs了~親身下去體驗什麼是戰略遊戲吧~
什麼?
不要說你怕被打到會很痛唷~你是男人耶~
我是女人都不怕痛呢~~ㄎㄎ~

一連打了三場~也快天黑了~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推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