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年
首先從一月一號加入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演出工作~
我的角色是在女主角家的快炒店打工的酒促小姐~
雖我的角色不重~但對我來說是個很有趣的經驗唷~
電影還沒拍之前~我們可還真的有實際到真的海產店穿著制服在賣酒唷~
吃飯的客人都不知道我們是演員~真槍實彈的做起酒促小姐的角色扮演~
在真實海產店賣起酒來~還真不容易~
不過還是有被一些些客人認出我是yuri~當下只好說出是來做演員實習的~




我的戲份不多~連續拍了八天殺青~
發生許多有趣的事
寒流來穿著少少的布料真是冷斃了~
不小心還是不舒服了~得了腸胃炎瘦了一些些呢~
電影的製作真的不容易~需要擁有夢想跟強大心智的"一群人"共同完成才行~
是個很寶貴的經驗~開心~~~
希望等到電影上映~大家一起進戲院支持國片唷~
p.s
張作驥預計於2010年初完成的新片《當愛來的時候》,
劇情講述一位自小在熱炒店長大的「酒促妹」,
在她頗大男人作風的父親過世、而她也意外懷孕後,
她對「細姨」母親的感情,
竟從原先的鄙視轉為同情,由之前的怨恨變成深愛,
而女人之於愛情看似難以扭轉的宿命,
也在母女兩代類似的遭遇下,發展成兩種截然不同的命運…。
這部讓人期待的新片《當愛來的時候》將照預定進度於2010年1月殺青。


上星期還接拍了"艾成"的最新mv
歌名是"大俠艾吃漢飽包"
是首搖滾結合rap的有趣歌曲~
mv內容也相當好玩唷~
我拌扮演漢堡店店員~
"大俠艾吃漢飽包"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