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們這趟來曼谷,
還是要兼顧放鬆跟休息,
第二天睡到飽才起床,
一起床想去看看這家旅店的游池
原來其實很小很窄很淺,
勉強可以下去泡泡腳吧!!
不過反正來到熱帶國家又換上游衣了,
下水拍拍照,才有渡假的感覺嘛~~呵!
純粹自己開心的!!

今天本來的行程是要坐渡船去大皇宮跟遊河再去考山路等~
因為順路所以這樣安排,
要出門去時旅店人員都會關心我們要去哪裡玩,
一聽說我們要去考山路,
馬上拿出報紙跟我們說那附近是紅衫革命聚集地,
其實我是一點都不擔心他們啦~
因為我知道她們革命的原因也是為了跟腐敗政府革命呀~
不過因為考慮到大家的安全,
加上旅店人員的關心,
就打消念頭本來的行程了!!

(順帶一提,我喜歡自助旅行,全程自己歸劃,自由又彈性唷!)

接近中午我翻了翻書
決定去泰絲大王故居吃飯兼觀光!
說一下泰絲大王的故事~
金湯普森(Jim Thompson)是一個來自紐約的美國人,
參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因為愛上曼古和美麗的泰絲跟古式建築,
所以決定發展泰國絲製品,並將泰絲成功外銷歐洲時尚舞台,
但是金湯普森卻在1967年前往馬來西亞旅行中失蹤,
遍尋不著,於是曼谷市區的古式豪宅也就成為現在的博物館,
供後人參觀~~




入內參觀需要門票100,
會有英文解說員帶領一步步了解每一樣關於他的收藏,
但是若一進入主要古宅中是禁止拍照的唷~
所以我看到的美裡古董都收藏在我的腦中喽!





這裡除可以參觀外~餐廳的食物也是好吃的不得了呀!!
中午就在這裡用餐,有戶外跟室內
我們在室內用餐!裝潢一樣古典明亮舒服



點了下面這些料理
泰式河粉用蛋包起來不油不膩
青木瓜沙拉跟路邊攤比起來真是太專業,好脆
麵包蝦餅是實驗菜,覺得太油後來沒吃完
酸辣湯好開胃,奶味有比較重
喔~邊打字我的肚子既然餓起來
好想吃呀!真懷念道地的味道




下個地方我們去了曼谷最具代表的百貨公司
siam Paragon
交通:BTS捷運 SIAM站5號出口
廣場前的噴水裝置看起來就很降暑



裡面跟sogo或是新光三越的感覺差不多
什麼大牌子都有唷~
本來以為這裡有曼谷包
但是卻沒有耶
但意外發現這裡有ZARA
聽說ZARA在這裡樣式很齊全
其實我以前不知道ZARA耶
後來才知道因為這個牌子的服裝料子好
又不太貴所以很多人出國都會找這個牌子
抱著初逛的心情
最後很理志的只買了一件衣服
很乖吧!好看的衣服不一定都要帶回家嘛!
而且才第二天不要衝動花錢~


在Siam Paragon裡有個東南亞最大的室內海洋館
還推出4D電影
觀賞海洋館跟4D電影套票也要999泰株
我們沒有進去參觀但抱著好奇心買票看了4D電影
什麼是4D!就是椅子會隨劇情動來動去
以為只是這樣,結果沒想到還會前後噴乾冰
腳下還有東西會打你的腳
片子其實不好看
畫質做的很差,
但看的過程就是很搞笑,
第一次噴乾冰我還尖叫,旁邊還有小孩馬上大哭
後來一直被噴乾冰,讓我以為我在上綜藝節目,
隨劇情被東西打到腳那瞬間還真痛~~哈


今天晚餐吃了美食區的日本料理
還蠻好吃,但不是當地菜就不特別介紹了!
晚餐後找了一家平價的按摩店來按摩腳
一小時300泰珠
跟台灣比起來是便宜的


最後也都有多按肩頸
放放鬆,體驗泰國的按摩
感覺是輕了點,但還蠻舒服的
按摩真是一天的HAPPY END呀!

十一點多就回旅店休息喽~

最後來個貌似大豐收的照片吧!!


喜歡我用心分享請按推推吧~

三哇低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