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從上海工作三天回來~
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去中國耶~
是個很棒的經驗~
見見內地大場面~
挺酷~
雖然是跳跳舞~
但還真是開了眼界唷~







從上海回來~
順帶告訴大家一個消息~
今天~我去參加了超級金曲星第二季的海選~

過關了唷!!~
接下來就一樣盡力去做吧~
對了!!我用了我最最最早一出生身分證上的名字來參賽~
陳祥兒(yuri)
對身邊的親朋好友是很熟悉的名字~但對網路上的妳們可能很陌生~
會用祥兒來參賽~對我還說有回到最原始自己的意義~
還請大家多多習慣~多多支持唷~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