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兩場演唱會~來說說我的感觸~
2006.07.25 The Black Eyed Peas (黑眼豆豆)
台北中山足球場演唱會
本身yuri我~超級喜歡The Black Eyed Peas ,
光是他們的唱片~他們的音樂~跟本就是聽到爛~
他們的音樂很容易讓人隨之起舞~
得知The Black Eyed Peas 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
我整個就是興奮~
不過注意很久~又因為票價剖高,有點退縮~
就在這時候,我們貼心善解人意的小原姐,
大方的掏腰包讓我們觀賞這難得的演唱會~
真是超級感激的~感恩~
抱著期待的心情~我們米兒絲一起來到中山足球場~
哇~真的好多人~我一直說,不愧是The Black Eyed Peas ,
因為來的都是打扮時尚的年輕人,這時候就看的出來,
什麼類型的藝人,吸引什麼樣族群的觀眾~
來看表演的人,感覺都像是要去參加party,男的女的都盛裝打扮~
雖然我們已經算晚到~但因為人太多,一直到八點快九點人才放完~
大約九點節目才開始~
音樂聲一下~The Black Eyed Peas一出來,全場轟雷震響~歡呼聲超大~
大家耳熟能詳的熱門歌曲~每個人不自覺擺動身體~
這就是我愛The Black Eyed Peas音樂的原因~
很重的節奏~多變的旋律~男聲的rap,菲姬有力量的歌聲~
說到菲姬,她唱現場超級有力~很大聲,很圓~很滿~
喔~太厲害摟~
在這場演唱會裡,看到很多音樂的本質,
就像亞洲地區好比台.日.韓等...除了歌曲本身,
還會加有很多舞台或燈光的變化~
而他們的表演方式,是很隨性的,把他們音樂的精神與態度展現出來~
既簡單,也可打動人心~在演唱的時候,也會有很多聲音solo的部份~
也就是會唱的跟唱片不太一樣~
這是很棒的,讓觀眾聽到不一樣感覺的歌曲~
剛剛說到來看演唱會的人都像是來參加party,
還真的,這場演唱會就像是萬人嘻哈派對~
節目內容完全融入party元素~很輕易的就帶動整場氣氛~
呼~在那麼hing的音樂聲中~看著表演者~我又不自覺流淚~
也許是覺得可以站在舞台上表演~是這麼棒的事~
也許是覺得~能看到怎麼厲害的人表演~真是感動阿~
每次看完演唱會都會讓我發呆好久~好久~好久!!


2006.07.29 孫燕姿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燕姿演唱會的票~很難買~
而且這次超級嚴格,連認識的舞者朋友,
也沒有公關票這種東西,但沒關係,
一直以來都想體驗燕姿現場的聲音power ,
於是,有點辛苦終於買到票摟~開心!呵~

舞台設計很漂亮,乾淨,利落~
歌聲響起,燕姿從舞台中升起,慢慢升起,升起.......
疑??飛起來了,她被吊在四層樓高的地方,飄浮的唱歌~好炫~
身上藍白色紗質衣服,長長的掛著~好像水精靈,
燕姿唱歌時有一種很灑脫的味道,是大將之風,
每一個動作都相當自然舒服~
不要以為燕姿只會唱歌,
她也是會跳舞的喔~為她設計的是完全很符合她個性的帥氣舞蹈~
我想也只有她自己能表現出這種味道吧~
燕姿有很多好聽的情歌,聽現場唱,更能感受她聲音的滿,
情緒的掌控,氣的調整,..........
實力雄厚~佩服~佩服~
我並不是專業的音樂老師,但我能說,她的歌聲能打動人心~~
我這個人只要看演唱會,很容易情緒激動,會一直掉淚~
每次看著表演者盡力做一場表演,完成一場很棒的眼唱會,
看著看著,都會不自覺掉淚,
這是很奇妙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
演唱會的來賓有jolin和蔡健雅~
jolin和燕姿跳雙人舞,很帥氣~
蔡健雅和燕姿唱情歌~很深情~
我覺得很幸福,因為在演藝圈~她們擁有朋友~
為對方站台,這是很幸福的感覺~在舞台上並不孤單~

看完這場演唱會~心裡有很多感觸~
不只是對於燕姿的精彩表現,我要吸收~吸收~
吸收這種大將之風的能量~
我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