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韓國時間凌晨4:09~
來到這裡要第四天了~
我不太想睡~但其實已經蠻累的~
這趟來的目的~除了和好友來觀光~
但對我來說有一些小小目的~
給自己的功課就是要認真的過在這裡的每一分秒~
認真吃~認真玩~認真逛~要完全的實行活在當下~
不準自己去想多餘會浪費時間的小煩惱等~
到現在為止~我都還保持的不錯~
果然玩會比較容易實行活在當下~呵~

我愛吃的泡菜跟韓式料理~餐餐吃得真是開心極了~
其實還蠻多是像我吃素人可以吃的料理唷~
由於沒帶傳輸線來還沒有傳照片上來~
等我回去台灣再跟大家分享唷~

對了~
下面這個活動~
請多多支持~同濟慈航的慈善活動~
想你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