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又到了我最喜愛的時刻~
就是分享分享~分享最新試用的保養品~
要介紹的品牌是venus skin~
先來了解品牌故事~
Venus Skin,來自於專業美容沙龍,
由一位美容師、一個上班族,再加上一群來自生技業界的頂尖好友們,
用最專業的技術、和最細心的服務熱忱,特別針對海島性氣候的東方膚質,
量身訂做一系列最合適的保養品,頂著"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牌獎"的榮耀,
立志要打破沙龍產品裡價格等於效果的高價迷思,將沙龍裡頂級的保養品平價化,
讓您在家就可以輕鬆享有沙龍級的保養體驗。
寄過來的產品還附上了品質保證卡唷



介紹我所試用的產品吧~

1.藍銅胜肽氨基酸潔顏慕絲(pH5.5)

☆使用感想:
泡沫細緻而且堅挺的泡沫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把泡泡滿滿的抹上臉~像奶油般的泡沫輕輕按摩很舒服~
我平常是會用起泡的用具把洗面乳搓出厚厚泡沫~(之前有教過)
最近都使用這瓶~省下許多事~
我試過淡妝時(臉上只有隔離雙的狀態下)可以直接洗臉卸妝清潔一次就ok~
沒有太濃烈的味道~不會刺激感~溫和度五顆星~~


2.奇蹟.喚白保溼化妝水(敏弱性肌膚)

☆使用感想:
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皮膚吸收度蠻快的~
用了第二天覺得臉很亮唷~
幾天生理期長小痘痘用化妝棉濕膚痘痘的地方~很快就好了~
前陣子因為去美容診所做雷射取痣~剛好這款美白的化妝水有熊果素能淡化斑點~
美白膚色可以加速代謝臉上的黑色素~標榜敏感肌膚專用的~剛好非常的適合我~
內含薰衣草萃取、洋甘菊萃取液能安撫肌膚服~
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我的眼周會很容易過敏發紅~用這瓶的舒緩效果還不賴唷~


3.全效活顏精華乳

使用感想:
精華乳含有精華液跟乳狀的成份一起~
對於還蠻想省事的我來說太好了~直接一瓶搞定~
不油膩~好推也快吸收~質感是像清爽的乳液~但是又不像乳液濃厚~
沒有太多香味~有點像擦玻尿酸的那種味道~
成份有多重植物精萃因子及左C鎂鹽能讓皮膚白皙跟該善膚色不均~
五胜肽與六胜肽成份保濕快吸收~上妝後妝感服貼~這瓶使用完還會再持續使用~


4.奇蹟. 粉刺代謝水

使用感想:
沒使用過之前就有聽過這款代謝水很神奇~
什麼東西可以讓每個女生都不喜歡的粉刺輕輕鬆鬆走開~毛孔緊緻咧~
很幸運可以試用到這瓶寶呀~我來見證一下效果如何~
剛開始擦上鼻子會有稍微有點白白的東西~應該是角質代謝吧~
有點像使用軟化角質的化妝水早晚洗完臉就先用化妝棉輕拍輕擦鼻子額頭跟下巴~
乖乖使用第五天左右鼻額頭跟下巴的都變超亮的~看看我要睡前的照片~
我超愛鼻子很亮的感覺~沒化妝都像有擦粉一下滑~毛孔也變細喽~
好吧~網路上蠻多人推鑑的~這瓶粉刺代謝水果然沒有辜負了它的名稱~名不虛傳~


Venus Skin結合美容沙龍的專業~但價位實惠~
台灣品牌多元提供愛美的我們~而且聽網友推薦這個網路平台的牌子服務非常好唷~
這次試用的四瓶只是其中幾個熱賣商品~還有很多不同功效的保養品可以選擇唷~
像我就很想用用看評價也很高的”新生雪泡面膜”~
提供網站讓大家也去逛逛喽
Venus Skin官方網站~

Yu兒一直都覺得~女孩兒要更懂得寵愛自己~讓自己快樂~
越活越有來自信~讓我們都{女為己悅而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