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K
是我很喜歡的服飾品牌唷~
服裝設計非常女孩~
有夢幻~又有點酷~有時又帶點稚氣~偶而又可以展現女人味~
我喜歡她的原因就在於她的多變~
如同一位花樣少女一般得擁有多種面貌~

前陣子工作需要~馬上聯想到V_K~
很感謝能又穿著我喜歡的設計上舞台~
在各種時期我都曾穿著V_K到處演出唷~
下面這張是米兒絲時期~拍魔鏡MV的服裝~
再V_K專櫃搭配好~就請造型師買下當宣傳服~
那件白色馬甲我超喜歡的~很緊~
(P'S我眼神也太殺了吧~HAHA~)



這次因為要錄金曲超級星擂台賽~
想說之前都穿長褲上戰場~這次要展現一下女孩的樣子~
感謝V_K借了兩套衣服給我~
今年秋冬V_K走的是個性甜美風~
以黑為主軸~經過百貨公司快去逛逛看吧~
下面這套由我自己搭配~
效果還蠻好的~可以甜美~也可以酷一點~
我喜歡V_K的精緻~布料夠好撐得起來~
車線也很完美~顏色很大地不會太重或是太淺~


白色雷絲上衣 肩膀特別設計巴洛克華麗風~



這件其實還有可拆式的吊帶喔~








好看衣服介紹完啦~
希望還有機會穿到V_K
美美的服裝~


妳也有沒有自己很喜歡的品牌呢?
或是穿衣搭配分享呢~
交流一下吧~
PEACE
YURI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