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看到我這個標題~女孩們有沒有稍微睜大眼睛了~
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是一個會震撼妳的一本書!

前陣子逛誠品看到一本這樣的書~


很酷~甚麼是化妝品警察壓~(心裡這樣想)
翻一翻覺得超超超震撼的啦~
因為這位女士他是專門去研究每一家 化妝品品牌的每個產品(保養品化妝品)的成份~
誠誠實實的公佈~哪些瓶瓶罐罐的成份有危害肌膚物直存在~
真實的評鑑每一個產品的
好 中等 及不ok~
當下我就非常崇拜這位寶拉培岡女士~
因為她的書讓你可以省下不知道多少錢壓~(為什麼我後面再講)

九月中~我得知寶拉女士要來台灣辦新書發表會~
我像個粉絲一樣的報名參加呢~幸運的還被選上~
於是我就親眼見到了這位了不起的女士~

記者會當天我超興奮的唷~
寶拉女士講解了很重要的觀念~
就是以下六個美麗魔咒~


是的~女孩們~這些問題都迷思~也常讓我們迷失~有沒有勾起妳的興趣~
當天她解說了每一項迷思~我在這邊寫也寫不完~放個她演講得影片給大家也體驗一下當天 的情形~


看完以上兩個影片如果覺得不過癮~在youtotu可以搜尋到許多演講影片唷~

參加這場記者會~我真的收穫良多~我本來就不愛太名貴的保養品~
有了這些知識又更加深了我的信念是對的~
我們要選擇用沒有有害皮膚物質的保養品~
而一切抗老的源頭就是防曬~
這些觀念不但可以讓保養變得簡單~
也實實在在省下許多錢買到又貴有無效的產品~
真的真的~你下次經過書店~去翻翻這本書~會有意外收穫~
或是先到專屬網站看看也有許多美容知識分享唷~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tpl/learn-03.php

當天我還請寶拉女士幫我在書上簽名~
我近看寶拉女士~她今年47歲~皮膚超超超級好~


在記者會上也得知~寶拉女士也有自有品牌的保養品喽~
必且我們還拿到了試用品~小粉紅化妝包~及試用品~
廠商非常大氣的提供了~左起寶拉珍選清爽防曬液~(高效能低禦紫外光(SPF30 )的清爽防曬液~適用於面部及全身任何部~
不會有厚重黏膩感 ~含有抗氧化物,增強皮膚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
寶拉珍選理膚護唇調理膏 (在皮膚表面形成一道舒緩的保護層 避免皮膚水份流失!水潤光澤 不含香料及色素~)
寶拉珍選換膚去角質霜~(溫和細緻氧化鋁結晶,有效去除唇部、手肘、膝蓋和腳跟的粗糙角質~超好用的!!
神奇的東西 唇部的死皮不見了唷~再搭配護唇膏超水嫩)

滋潤防曬護唇膏SPF15(防禦唇部避免紫外線UVA 和UVB的侵害~以往用過防曬護唇膏都有點乾~
這支完全不會唷~)


活動最後有有獎徵答~幸運的得到一瓶全方位抗氧精華液'~
獨特水凝劑型的質地~質感清爽不油膩~有極佳潤澤效果!!


好的~寶拉珍選的試用品我都很喜歡~在這邊也要說~雖然寶拉有出自己的保養品~
但是她化妝品警察可是很公正的~有空真的要看看書的內容你就知道喽~
姊姊妹妹~相信我~你絕對不會想錯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